close

小小人的進化越來越快速了,媽媽我回想今年五月時,整天為了他哭哭好煩心,才一瞬間,小小人從四腳怪要變成兩腳貓啦!!

該打的針已經都打完了,目前只能靠學校的一月兩次的健檢來觀查小孩的進度

學校量的身高多了0.5CM,體重持平

小人的副食品吃的越來越豐富,媽媽已經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了,開始要慢慢的加蛋白質啦!!

不過今天,我們是要來教學的!!!((握拳))

 

你們知道要怎麼樣蹲下才不會跌碰碰嗎?

 

首先,要吃大姆哥((大姆哥是指標嗎?))

DSC_0571.JPG

 

然後手要扶好,慢慢的蹲下

DSC_0572.JPG

 

平常馬步有在練,加上下盤很大包的尿布布,不怕不穩啦!!

DSC_0573.JPG

 

我馬麻說要慢慢蹲才不會傷膝蓋!!((那是你爸啦))

DSC_0574.JPG

 

手不能放哦!!!

DSC_0575.JPG

 

就蹲下來啦!!!!

DSC_0576.JPG

 

然後爸爸手上在拿什麼好料我要飛爬過去啦!!!!!!

DSC_0578.JPG

 

瞄準目標就要衝!!!

DSC_0579.JPG

 

我還是有可愛小下巴的~~~

DSC_0580.JPG

 

正面小皮皮來一張!!

DSC_0581.JPG

 

我也可以坐穩穩了哦,媽媽說我們要跟小米菲看齊!!!

DSC_0619.JPG

 

我今天,八個月了!!我也想要吃蛋糕啦!!!!!!!((你吃泥泥泥泥泥就好!!))

DSC_0658.JPG  

 

某一天,媽媽突然發現貓仔可以坐著不會倒來倒去

靜靜看著孩子專注坐著玩真的好幸福

但小惡魔又很快會出現.....

 

【八個月的食衣住行】

.食

在學校母奶改為二餐,約150ML~180ML

副食三餐,小人碗有時可以吃到2/3,有時則是1/3,媽媽覺得餵食小人要有技巧和無比耐心

在家晚上九點的母奶也改為副食,媽媽自己做冰磚做的很開心,家裏的冷凍庫放滿了母奶冰棒跟副食冰磚,小人心情好時,就會很捧場!!

睡前母奶親餵,23:30爸爸瓶餵100ML,半夜媽媽親餵,不記得次數,但我們都有睡飽~

 

.衣

小人冬衣很難穿,我最近讓他穿長袖包屁+一件長袖上衣

冷一點就加小乙福三層棉,沒那麼冷就加一般長袖上衣,外出就加背心、厚外套、斗篷!!

襪子每天都會穿,但睡覺我不喜歡他包緊緊,還是要讓皮膚透透氣!!

 

.睡

在學校就照學校的作習,還蠻OK的,回家大約九點到九點半要上床我奶睡,沒睡會哭哭生氣大鬧,就這樣睡到隔天

半夜固定一點五十幾分到二點會醒來哭哭討奶,原因目前還找不到

 

.行

12月去了士林的同學會、美麗華會見S姨、游阿姨生日會、台中鼎王、一手私藏紅茶好好喝

12/15正式變成企鵝班,還在適應ING...

 

12月份,媽媽也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