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83.JPG

今年冬天暖的久也冷的快,還來不及收起薄上衣,就要趕緊加上厚外套!!

星期五那天,學校好熱鬧,除了已經掛了很久的聖誕裝飾外,還有一人一手禮物袋,是學校準備給每個孩子的小禮物

打開書包,也有滿滿的祝福.....

反觀媽媽我的雙手空空.............((凹嗚!!!))

 

孩子的第一個聖誕節,謝謝阿姨們的厚愛!!

DSC_0884.JPG

貓仔頭號粉絲的小卡片,我好喜歡哦,有小兔子耶!!!!!

DSC_0887.JPG

還有車車小帽帽,這小孩好適合戴帽子說!!

((全身橫條是怎麼一回事@@))

每次都收到老師愛的小禮物,媽媽都不知道該感恩((任爸狀))還是該感恩((差在哪?))

只能說貓仔幸運,遇到好人來著!!((發卡))

 

游阿姨妳帶什麼給我?

DSC_0891.JPG

這是給我媽媽的吧?所有的糖果都是我媽媽吃掉的啊!!!!!!

孩子,等你長大......還是要給我吃哦!!XD

 

還有學校小熊班某位不知名老師送的枴杖糖,也是進了爹娘的肚子裏

是說小子你哪裏來這麼多粉絲啊!!

 

同場加映--皮皮貓

 

DSC_0913.JPG

DSC_0914.JPG

DSC_0915.JPG

DSC_0916.JPG

DSC_0917.JPG

安全著地!!!!!

DSC_0918.JPG  

媽媽我才不是皮皮貓!!!!!!!

 

孩子

有一天,你會跟著你心愛的人,手牽手一起過聖誕節

記得要當一個貼心的男人

一張卡片、一份小禮物,還有一個緊緊的擁抱,一句我愛你

 

還要有一顆溫暖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