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全家可以說都中了這次的感冒,人夫都去拿藥看醫生了,只剩我還可以撐著不看,就是喉嚨開始癢癢,鼻水時不時這樣,看什麼醫生啊!!!

但不舒服是真的,而且前一夜做了麵包快一點才睡,今早昏沉沉的,還記得喊爸爸要拿麵包當早餐,但我還是又睡著了...

醒來已經是九點的事了((大驚!!!))<--而且是孩子叫醒我這樣......

總之,取消了本來要去聯園的活動,今天和媽媽在一起,沒圖沒真相的,洗了衣服、拖了地、讓孩子玩了黏土

快到十一點,才記起爸爸的交待,明天要拜拜,要去買拜拜的東西~

 

孩子今天的新招是『我要背包包』

其實孩子背著小包包是非常可愛的,但是背到最後如果要我拿就很可惡了,所以我又行前叮嚀『要自己背,不可以叫媽媽拿哦!!』

那個背包空空如也,叫他背是很無誤的。

熊包包是阿姨送他的禮物,本來熊的胸前是一朵花(!?),媽媽我受不了決定拆花,拆了花卻發現,熊肚破洞會露餡,於是拿了孩子嬰兒時期的帥帥口水巾擋著,這下熊熊可帥多了!!

早上的天氣可真好!!

DSCN9984

說好的,我讓你玩一下搖搖車,你就乖乖陪我買菜。

搖搖車就是那種投十元會唱歌搖來搖去的,但是我沒有給孩子坐這個的習慣,也不想要浪費十元,所以我向來只是讓他坐上去開個過癮,然後大約二分鐘他就會說:

『媽媽,我好了,換別人玩了』

今天的臉又好嬰兒了,真勾錐!!

DSCN9988

在大太陽底下急急的回家,吃中餐,睡午覺......

我竟然也跟著孩子一睡到四點,真的是說有多累就有多累!!但我也想起來,靠腰,答應爸爸要繳的錢我又忘了!!!!!

抓著還在賴的孩子,一起當作散散步吧,今天就沒有嚕嚕車時間囉~

 

我跟孩子說,你看,這個黑黑的就是影子,他立馬手舞足蹈了起來

DSCN9990

然後他突然站在我的身後說『媽媽妳看,我的影子不見了!!』

小孩子真的好有趣~

DSCN9991

逆著光,他就這樣向我追來。

DSCN9993

在便利商店,孩子問『媽媽我可以買一包軟糖嗎?』

說真的,他還真的很少吃糖,最常吃的時候是吃藥前,我會給他一顆診所給的糖果,讓他吞下藥水再吃糖這樣((所以他蠻願意吃藥的)),再多也沒有,除非是外出其他媽媽朋友給,不然我的包包裏還真沒有餅乾零食這些我個人覺得浪費錢的東西...

於是我說『好,選一包。』

結完帳他請我打開,然後說『媽媽妳吃一顆!!』拎北感覺到這包真是買的很窩心。

然後走路回家的途中我又要了一顆糖,他拿半天拿不出來又說『媽媽妳自己拿好嗎』

DSCN0002

我拿了糖出來說,那你給我拍一張好嗎?

DSCN0004

 

晚上,說好一起去買明天要拜拜的月餅,一走出門口就聞見空氣中熱熱濕濕的味道,果然,下雨了

我特別鍾愛拍他們兩個的背影,當然相像是一個很大的理由,可是我更喜歡"我"看著"父子"的感覺

尤其是也許等孩子長大了,這樣手牽手就只能回憶......

DSCN0019

於是我也要拍一張!!((任性))

DSCN9996  

 

不可以放開我的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