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因為工作,孩子完全沒有見到爸爸。

孩子沒該也沒什麼反應,我想大概是平常都我在帶孩子,所以對爸爸的眷戀不深吧

午睡,我已經快睡著了,突然聽見孩子嚶嚶哭泣

『怎麼了?』我一把抱起雙手摀著臉的孩子

他抬起頭眼眶盈盈淚光『我傷心』

我再更緊緊的抱住他『怎麼傷心了呢?』

『我想爸爸』

 

這一連好幾天我也沒見到人夫,想起當年我們戀愛時,一南一北的距離真的會讓人牽掛不已,但現在我忙著照料孩子,說不想念是不可能的,但確確少了一些千頭萬緒百感交集,思念還在,卻不得不排在孩子後頭

我以為孩子無所謂的。

於是我擁著孩子,拍著他,哄著他快快睡著,爸爸工作完就會回來了

孩子睡著的很快,我難過著。

 

晚上,孩子翻來翻去睡不好,我等著

他蛇啊蛇的扭到我的懷中說『我想爸爸』

 

這一張思念的網,在我們家牢牢圍住,直直的牽往那個心繫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