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的很晚,因為前一夜陪爸爸去打籃球順便嚕嚕車,一搞搞太晚回家,又累又睏的發現起床已經是早上九點了!!!((大驚))

但是因為爸爸要加班,所以早餐也就慢吞吞的吃著昨天做的巨蛋牛奶麵包,媽媽我還配上一杯咖啡,真是愉快啊((飽))。

假日的早上,如果沒有全家人在一起,其實我分不太清楚究竟是假日還是平日((攤雙手)),所以對我們母子來說是平日的今天,想起洗碗精已經空空如也,乾脆去補貨順便到大創逛逛吧!!

逛一逛,爸爸來電說今天可以提早回來,已經到家了,於是平日又變成假日,帶著孩子去找人夫相聚!!

以上這堆真的跟廢話沒兩樣,我辭窮了啊我!!!!!((淚奔))

 

總之,在靜心湖和交大兩者考量下,決定今天來去交大嚕嚕車,為什麼?因為還沒嚕過而已,純粹跟小狗做記號一樣~~(攤雙手)

才進校門就遇到第一個關卡,這個坡度真的蠻斜的,小小孩說『媽媽我自己牽就可以了』

有嚕嚕車真好~~

DSC_2071

上禮拜去阿姨家玩時,嚕嚕車有借給一個哥哥騎,哥哥國小了,騎起來當然很順,而且完全是騎士的樣子,這個小小貓仔隔天竟然就有模有樣的嚕了起來,進步非常神速!!

果然啊,還是要有一個模仿的對象才會學的快,感謝小哥哥的無心插柳柳澄汁((老梗))

已經是午后了,完全不睏的小孩笑的很開心,今天早上還哭著說『爸爸不要去上班好嗎』,也許是爸爸一起來,開心的程度也有不同的等級

DSC_2083

騎上嚕嚕車的孩子,有時看著照片我會誤以為他長好大了,畢竟對於腳踏車的刻板印象是很高很大的,大孩子才能玩的

但也許,孩子也真的長大了,只是媽媽不願意承認的事實...

DSC_2094

是在吵架嗎?

不是,是在玩,只是為什麼爸爸一付兇神的樣子我忘了

DSC_2124

但孩子是笑的就代表一定沒什麼事,哈哈,真是逗趣的畫面

DSC_2126

上禮拜我們去圖書館嚕車時,對於下坡很害怕的孩子,今天是"故意"嚕下坡給我看的,而且放開雙腳!!

乘著風的感覺非常好吧,孩子!!

DSC_2159

對於嚕嚕車的責任,孩子不太會請別人幫忙,就算是很長的階梯,只要他自己搬的上去,都可以自己做到。爸爸有問要不要幫忙,孩子斷然拒絕了,真是條好漢!!

後面看起來很像教練的爸爸,只是走到很累而已,畢竟剛剛才從工作中回家,就被我們抓來操...

DSC_2191

雖然本意不是餵魚,但是都來了還是來給魚吃一下點心吧!!歐罵馬就請你休息一下~

DSC_2204

畢竟是大學,人多地廣車少,非常適合孩子嚕嚕車!!

昨天在我的引誘下,孩子把腳放在邊邊,平衡感更好了,而且嚕起來更爽快啊~~~

DSC_2216

煞車系統也是美麥!!

DSC_2220

速度快一點,連轉彎也不用放下腳步

DSC_2222

騎車已經算是一塊小蛋糕囉~~

DSC_2223

當然小男孩外出還是不免要施個肥,希望交大校友看到這張不會去檢舉我們....

DSC_2251

全程自己嚕嚕車不像以前時不時就要媽媽抱、爸爸抱的小人兒,累的快攤了!!

DSC_2255

這個下坡他就嚕下去了,在快撞到前面腳踏車的那瞬間,我和人夫都要尖叫了,他就輕鬆的轉個彎,停在底下等我們....

男孩,你成長了。於是我看著你的背影想,我也該長大了。

DSC_2275  

 

爸爸抱著一些些的補嘗心態,晚上我們去夜市玩。

說好只能玩兩種遊戲的孩子真的就玩了球球和開車,沒有再吵著要玩別的。

晚上和爸爸聊天,也許全職媽媽的生活要告一段落了,生活中總是有許多無奈的事,我沒有太多的埋怨,只是有些寂寞 

於是我問問孩子,『你去幼稚園和小朋友一起上課一起玩好不好呢?』

孩子抬頭問我『媽媽你也要一起去嗎?』

我不太知道該怎麼回答,於是打哈哈又混過去了........

 

這一篇我也想打哈哈混過去了,因為一時半刻我覺得我的內心真的亂七八糟的,在混亂之中....

想到的只有這兩個人

1233265_593251980731105_985536621_o  

只要一家人能在一起,什麼都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