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很久沒有電視的我們,在FB上看到今天巨城要在廣場播放亞職棒球冠軍賽,統一獅對?,反正就是有台灣人比賽去看一下也好啊((有電視可以看耶!!))!!

而且聽說巨城的聖誕樹快好了,猜想也許也點燈了,這樣一來拍照狂媽媽就更想過去了!!

記得上次世界經典賽我們也有去巨城看,整個搞很大,而且人超多,把巨城廣場坐的滿滿的,想看看這次會不會也有這樣的盛況,想到大場面我的手都要發抖了,拍照啊!!!

還好今天天不那麼冷,也沒下雨,外出很適宜~

只是....怎麼廣場空空?

 

可能是因為平日吧,沒有超級多人來看,但是星巴克還是要等個十幾分鐘,所以人潮還是有的

哎,沒點燈耶,但是好漂釀的聖誕樹哦,看來點燈會很正,可以期待!!

小孩看到大場面整個呆住了啊,完全無法動彈耶!!

DSCN7600

突然一個瞬間,聖誕樹亮了,我立馬從星巴克衝出來叫老的小的來拍照!!

OH!!好美哦~~一層一層的亮上去,把整個廣場都照亮了!!

小孩已經到了不願意配合媽媽拍照的年紀,卻給我拍到一張父子對看(其實沒有對看,只是角度...)的照片,也不錯啦,沒魚蝦也是不錯的!!

DSCN7604

住在這附近真好(也沒很近,那邊好貴),巨城把這一區弄的好熱鬧,希望你活的比風城久(?!)

記得去年的聖誕樹我們也有來這裏看,改天來翻一下舊照片對比對比!!

DSCN7608

我不過就是去二樓給孩子裝個水喝,下個樓就關燈了,嗚.....

真的只是試點燈啊,不過有看見試點燈好幸運哦!!是說一關燈怎麼覺得都暗淡了起來.....

DSCN7618

小孩對於棒球比賽已經興致缺缺,時不時看一下聲光的來源,然後開始在廣場追趕跑跳碰

DSCN7628

跑的累了搭著人夫的肩,姿式很好,人夫轉頭問他『你是夠了沒有啊?』哈哈哈哈哈

DSCN7632

最開心的還是他吧,因為比賽後來.....嗯......有努力就好

DSCN7651

不肯離開的孩子,一被爸爸搭上肩,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

DSCN7694  

今天孩子二歲七個月了。真快。

二歲半有一種半大小孩的感覺,對路人的詢問回答『他二歲半』,我有一點點的趾高氣昂,意思是『他長大了』還有『他還小』的中間點,很復雜。

別人的二歲半孩子能做什麼我不知道,但這個皮小孩常常弄的我很心煩,他非常的會舉一反三,而且會聽懂你的話並且用你的話回答你,所以我現在講話都超小心的...

他有很堅強的自尊心,會說『我傷心了』『我生氣了』『媽媽請妳秀秀我』之類的話

但有時會發現,這樣的話是假的((靠腰))

很堅持,非常堅持,從何時要出門、要穿哪雙鞋、先去做什麼.....都很堅持,但也很容易被媽媽轉移目標

喜歡球,大於車子,但是如果有車子,也會非常的興奮。

開始的『為什麼』很王八蛋,例如:媽媽為什麼要回家。『因為要吃飯了』為什麼要吃飯了『因為肚子餓了』為什麼肚子餓了......

所以常常講到一半我會反問他『那你的肚子有餓嗎?』接下來就是我問他為什麼了...((媽媽好賤))

 

我很喜歡跟他聊天,他講話真的很天馬行空很好玩,想像力超級超級超級強大的,例如他會雙手空空的說『來,媽媽,跟我玩打棒球』

球在哪?棒子在哪?管他的,丟就對了!!我丟出(假)球,他還會很用力的揮棒,可以這樣玩超久!!!!

慣用的應答是『嗯啊』,例如問他:你今天早上去游泳了嗎?他就會回答你『嗯啊,我去游泳好好玩』之類的,這是學我的無誤((大泣))

媽媽的習慣都會在孩子的身上表現出來啊!!!

 

他也會說不喜歡。

我不喜歡爸爸去上班、不喜歡吃飯、不喜歡妳去上廁所、不喜歡你煮飯、不喜歡....

只要沒有跟著他行動,他就會不喜歡出來了

目前無解,我就是抱起來轉一轉,笑一笑就沒事了,當然也有好好的聊過,在哭泣後也能接受,或是媽媽沒耐性時會反回他『我也不喜歡你玩車車啊』這個話題就會立刻被打斷...

 

明顯的長高許多。

去年明明要折起來的長褲,今年已經剛剛好了,如果蹲下來就會露出腳踝.....要買褲子了,嗚!!!!!

 

還有太多太多

太多太多的長大好快記錄好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