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其實也還好)),小孩每天一直嚷著要去幼稚園、我好想去幼稚園、我好喜歡幼稚園.......

今天拎北就讓你去到飽可以了吧!!!!!!((誤))

前一夜並沒有比較早睡,反而還比平常更晚....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早上七點半叫醒孩子,他並不想起床,然後媽媽唱起了

『今天是要去幼稚園的日子~~YA!!』的歌,小孩的手默默的伸出『YA』,然後就醒來了...

 

一掃昨天的壞天氣,早上是個太陽日,真好~

小孩邊走路邊唱歌,心情非常好~

DSCN0527

來不及對焦的照片,看出孩子大步往前走的喜悅(有嗎?)(我說有就有)

DSCN0528

到了學校門口,我喊住一直要衝進去的孩子,給他拍了第一天上課的照片

很急啊你....

DSCN0530

在家裏坐立不安的父母很怕遲到結果早到的把孩子送到了學校,到校時幼幼班只有一個妹妹,孩子主動跟老師說他想要玩廚具組,就煮他的菜去了.....

站在門口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父母最後只好問老師,我們可不可以跟他說一聲然後我們先離開?

DSCN0531

我對孩子說

『貓咪,媽媽和爸爸去附近,你等一下和小朋友們一起吃早餐一起上課一起吃午餐可以嗎?』

「可以」

『媽媽在附近,有事情你可以跟老師說,老師會打電話給媽媽』

「好」

『那等你吃完午餐,我來接你好嗎?』

「好」

『那...你要跟我拜拜嗎?』

「拜拜」

拎祖馬究竟要開心還是傷心呢.....

老師說,如果他情緒不穩定,那麼大約11點老師會打電話來,如果他一切OK,那麼就等他吃完中餐,12點來接就可以了

所以與其在家裏來回踱步等電話,我們決定先去星巴克喝一杯吧!!

結果拎祖馬也是一直狂看電話這樣....

放鬆點好嗎太太!!!!!!!((自毆))

1390575_631426453580324_797985703_n

接小孩了!!

又是一張失焦的照片,是因為我很心慌嗎?

快二年了,和孩子沒有分開過這樣久的時間,是失落還是寂寞,我也搞不太懂

但我是媽媽了,我不再是自由自在的那樣一個人,我有一個家庭,我的重心已經不再是我自己爽自己好就好了

對我來說,這絕對沒有任何的失去,我得到的更多。

這樣守著這條長廊,很焦急、心跳的很狂亂,等待真的永遠是最漫長的

DSCN0534

小小孩出現了!!

咦?他怎麼穿著跟早上不同的褲子?!

小小孩一看到我,嘴巴微微的扁下,看來是快哭出來,但是又忍耐著不哭

老師說,一切都很好,會和小朋友一起玩,一同互動,只是吃中餐的時候尿出來了,就哭著說要找媽媽了

雖然沒有在我面前哭出來,但是看的出來這雙眼睛剛剛有下過一陣雨....

DSCN0535

爸爸逗了他一下,就又笑開懷了。一看見露出笑臉的孩子,我才有了一種安心感

DSCN0537

老師在袋子裏放了一本臨時的聯絡簿,寫了今天的情況,和老師跟我說的差不多

看到這個家長簽章欄真的很令人心酸,家長啊,那不是老人家的事嗎!!!!

1502502_631426483580321_633515277_n

回到家,孩子開心的搶食人夫的午餐,我喊喊他,從包包拿出了一台小車車。

我們很少給孩子買玩具,朋友給的玩具也很少,他的玩具幾乎都是去夜市換來的。小孩不介意,有玩具就好,但媽媽內心就有點小希望,他有一台可以陪他很久很久的車車

至少不會摔個兩下就分屍這樣....

兩人閒逛的時候,腳步不自主的走到玩具樓層,我不曾在百貨公司買過玩具給孩子,每每來,孩子都會很甘願的排隊玩公用的車,這次,我自己想給他一個禮物。

想個這樣一個孩子一個禮物,想要看他一個很開心的笑,想要讓他知道,媽媽真的很開心你能成為我的孩子....

雖然我知道再多的物質也不能表達我的愛,但我今天真的好想好想讓他真切的知道,我們非常非常愛你啊!!

孩子亮了雙眼說『哇~~』正當媽媽我內心百感交集有點想哭時,他又說

 

『媽,你為什麼買車車給我呢?』

靠杯!!

「你不喜歡這台車車嗎?」

『我喜歡啊,可是我已經有很多車車了啊!!』

媽媽惱羞成怒「那送給我」

孩子趕快抱走說『我要!!謝謝媽媽』

DSCN0542  

本來想買多美的,但是喜番的永遠都是抽屜空空的((怒))

這台也美麥啦,警車耶,開你罰單哦!!!

 

二歲七個月就上課,會不會很早?!

如果他哭泣著,我也許會遲疑著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如果他笑著喊著明天還要去還要去,我想,也許最適合的時候,不是看孩子的年紀?

加油孩子,明天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