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上課,孩子保持的高度的興趣,今早很冷,又下著小雨,人夫因為工作無法載我們去學校,所以,下雨,你還去不去上課?

賴了一下床的孩子,很不想當遲到而且沒有早餐吃的小孩,所以雖然起的很晚(我的錯),但動作很快,穿一穿就出門了!!

對於要"出門上學"這件事,他並不排斥,而且很樂意,對一直掛心的媽媽來說,是一件好事情吧!!

只是這個討厭的天氣,下不停的雨讓我很煩燥啊!!((摔筆((老套))))

 

出門了,全身都要防的好好的,最後要騎車前發現雨真的下大了,孩子被我包在雨衣裏面唱著歌,媽媽我整個臉都是濕的.....

他還提醒我『媽媽,不要騎太快』『媽媽,我不要遲到哦』

是要拎祖馬怎樣......

DSCN6473

昨天老師說可以帶一雙防滑的室內拖鞋給孩子穿,昨天下課立刻帶他去買了,選了黃色的閃電麥坤

這是他第一次穿拖鞋,也是第一次穿拖鞋走樓梯,掉了幾次,還不太會穿

DSCN6475

一看到教室很快的就跟我拜拜去玩了,我站在教室門口超尷尬的,小孩你不能離情依依一點點就好了嗎!!!!

 

今天中午去接的時候,老師說,孩子不願意尿尿,在學校只尿了一、二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尿濕的打擊,所以當大家排隊要上廁所時,他就哭泣了,老師要我先帶他去上廁所,但孩子拒絕我了

不過今天老師有帶他去看小朋友睡覺拿睡袋的樣子,他跟老師說『我也要帶睡袋來跟同學睡午覺』

於是我跟老師說好,明天我會把睡袋準備好,如果他願意,就睡,不願意的話請老師打電話給我。

下課時的雨下的比早上還狂,還好游阿姨剛好可以一起幫忙接孩子!!

回到家我問他,要尿尿嗎?他說不要。

我問他,為什麼小朋友排隊去尿尿,你不要尿呢?

他只說了『因為我沒有尿啊!!』

我無法反駁你....

 

今天回到家,孩子很開心,問他在學校都在做什麼他說的很多我聽的很亂...

不過看來吃的不錯、玩的不錯,而且又再一次跟我說要帶睡袋去學校哦!!

第三天就準備全天了是吧?

而且還搶了我的中餐--蛋捲

DSCN6480  

 

今天的情況看來都還不錯,回到家之後上廁所的狀況我覺得蠻OK的,究竟是為什麼不在學校上呢?

人夫回答『就不想尿幹嘛要尿』

也是....

只好請老師再多觀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