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雨更大了,氣溫也比較冷,孩子起床的意願很低。但是,他只是說『再等一下』,所以,大約等個兩輪,他就穿好衣褲準備上場了~

還好今天人夫可以載我們去,早上雨好大哦,我都覺得我們一定會淋濕!!

這樣的天氣要上課真的是折磨小孩,但是孩子並沒有抱怨,對於要在學校睡覺這件事情顯得很興奮

只能說我今天就抖著等了,誰知道當頭是怎麼演下去呢~

 

這樣的背影又出現了,忍不住想起孩子當年去托嬰中心時,我們每天也是這樣大包小包,還抱小寶寶的他

現在不同囉!!那個小寶寶,長的這麼大了

DSCN6490

還問我『媽,可不可以踩水?』

現在不可以,褲子會濕掉,上課會不舒服,放學再來踩。

孩子欣然接受~

DSCN6492

雨很大,接送的車子也很多,爸爸沒辦法下車跟我們進教室,只能車子在外面等待

剛好遇到老師一起上樓,孩子比昨天還快,進教室回頭說『媽,拜』就去玩了....

拿著一本書自己細細的念著。

DSCN6493

和老師討論後,決定今天就讓孩子"試試"睡在學校,有事老師會打電話來的

 

這個有事就讓我忐忑不安了一整天!!!!!

好不容易等到了中午,都快一點了,老師打來說,孩子早上情緒不是很穩定,只要在遊戲的轉換時就會哭泣。

但是他睡著了,哭了一下,老師跟他說『等你睡著,我會打電話給媽媽,請媽媽來接你好不好?』哭泣沒有維持很久,睡了~

老師要我三點半去接他,吃完點心的時間。

然後我就又忐忑到三點,整個人坐不住啦,去學校等也好!!

到學校請樓下的老師幫我確認孩子狀況,如果OK就讓他繼續,我等,結果當然是非。常。OK!!

我還在樓下的監視器看到孩子跑來跑去還給我翻筋斗!!!!

終於等到孩子下樓,有別於前兩天有點傷心的臉,今天好開心哦,還跟我說他跑來跑去,怎樣怎樣的,講的眉飛色舞,超生動

我問他『喜歡跟小朋友一起睡午覺嗎?』

『喜歡!!』

好吧你睡吧....

老師說他下午的情況就很好,睡醒精神好,什麼都好,這讓我想了一下,會不會是他早上睡不夠情緒不好呢?

這孩子其實真的很好相處,只要吃飽睡好,什麼都可以商量啊,今天晚上決定讓他早睡!!

 

回到家還是心情在很滿點的狀態,鏡頭都抓不到...

DSCN6494

 

上課第三天,一整天懸著的心總算放下來了,孩子仍然很開心,但是總覺得多了一些我說不出的神情,但是是神采飛揚的,也許是,頭一次我沒參與到的小小成長吧。

看來明天開始,我要認真當家庭主婦了....

 

至於去學校好不好?

早起、早睡、三餐正常,食量甚至有進步,活動力夠,在團體中又適應的很好

這孩子去學校好不好呢?

我想,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