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完頸部透明帶後,回家我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將BLOG關閉

我真是一隻大鴕鳥啊...

還是想要紀錄下這一段,但也不想被任何人知道,因為我不想被問被關心

過了幾天,心情有比較好,也有在某處得到一些不錯的答案

所以又開起來惹~~~

 

我只能說

盡人事,聽天命。

很多事......真的不是我做了什麼或沒做什麼而造成的

他就是這樣,我也沒辦法(雙手一攤)

我的心情已經有了全盤的準備了

 

上次產檢後,已經不吃葉酸改吃盼納補了

總之也是個媽媽綜合維他命的東西,真的是有夠大顆的

好險我對吞藥並沒有任何的障礙

 

身體最大的變化就是不再孕吐,不適的感覺消失的很快

但胃漲氣跟腸絞痛卻非常常來找我

只要一痛我只能躺著睡著好了

吃也沒用不吃也沒用

 

前天晚上突然痛醒我,很痛的那種,但就半仙我算一算,應該不是小貓怎樣了,而是腸子又給拎北怎樣了!!!

半夜不是你們要睡了嗎!!!!!!

 

總之痛一痛我又睡去了,隔天也沒事.....

 

身體是很神祕的啊!!!!!

 

我的身體沒事,小貓目前也沒事,一切平安,心靈也沒事

一切會

 

否.極.泰.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