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吐期結束後,緊接而來的是幾天的失眠夜。

不知為何,半夜開始會有肚子緊緊、悶痛的感覺,這種痛也不能說非常痛,基本上是可以忍耐,但心情會很差的那種痛。

而通常在半夜痛到醒,一心只想再入睡應該就會忘了痛,但旁邊的打呼聲完全不留情面的就這樣打過來,此時不報仇真的不是人類了....

我有好幾次很想把小飛踢到床下....

最終母性還是贏了獸性,打呼也不是你的錯嘛~~(等我生了我就只剩獸性了,你最好好好珍惜現在!!)

 

現在算是孕期中很快樂的時候

我可以進廚房,可以洗手作羹湯,可以快樂的吃著任何食物,可以走來走去跑來跑去~

但我會胃漲氣!!

某天和小游(雙數)去逛街,痛到不能走,只好請他們開車來載我

等到回家,躺著放了無數的屁後,慢慢的才不痛了

養成了現在絕對不餓肚子的習慣!!!((我發現一餓沒有立刻吃,就痛,非常準))

 

我有小肚子,但不確定是不是小貓的肚子,只有當它緊緊的痛時我可以很明顯的摸到(因為硬了嘛~~好害羞)

雖然不知道是誰的肚子,但認真的挺出來時的確有個大肚子(我猜有一半是我的....),如果挺著肚子走,其實比較舒服,我才了解為什麼媽媽們都要"挺"著肚子,真的比直直的走有差啊!!!

 

很容易上廁所

沒幹嘛就要去尿一下,明明也沒多少;但以為沒多少時,卻又尿出一堆....

 

換吃盼納補,葉酸還有一瓶沒開的啊!!!!((有需要可以找我啊!!!))

大號變成綠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的時候會比較不好上出來,果然鐵還是有影響的,討厭哦!!!!

我還是沒有偏食(從大便講到食物...)

一直沒有,

但今天想吃的東西明天不見得想吃,明天吃的可能後天也可以吃,很怪

 

這兩天好喜歡烏梅汁哦!!!!!!!

 

中午一定要睡覺,但趴睡好辛苦,還在想解決的方式

 

有的時候手腳很冷有的時候很熱(跟天氣無關)

 

駝背好像有改善一點,因為彎著肚子實在很難受啊!!!!!!

 

還是堅持不要穿孕婦裝((但是可以穿娃娃裝哦!!))

 

好了我想不到了

現在的生活就是好好的吃好好的睡,然後心情盡量好一點,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