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聽到我說「晚上很忙不接客」都會露出懷疑的聲音說:

『小孩又不是妳帶的妳在忙什麼!!』

媽媽我忍不下去了,沒生過的果然不知道別人的痛苦(甜蜜的痛苦),媽媽我決定要捲起衣袖說說我這個上班族媽媽的下班行程

如果連上班族媽媽都這麼忙了,全職媽媽我可完全不敢想像啊....

 

昨天難得可以早一點下班,五點半離開公司,順路吃飯,吃完去接貓仔,和老師聊一下貓仔今天的情況云云

貓仔吃了感冒藥有點腹瀉,醫生雖然有開止瀉的藥水但老師覺得藥吃那麼多不太好,建議我們可以給孩子吃蘋果泥,用自然的鐵質來減少拉屁屁的情況

於是我們順路去買水果

昨天找車位也算順利,沒有浪費多餘的時間

到家,爸爸先去洗澡,媽媽跟貓仔玩一下,爸爸洗完澡,媽媽下班奶偷懶沒擠,於是回到家立刻要擠

七點,媽媽擠ne,爸爸一邊逗孩子,一邊收衣服

七點半,換媽媽趕快洗澡,洗完澡弄蘋果泥,餵貓仔

八點半,貓仔喝晚餐,昨天累累,邊喝他就邊睡了,媽媽趕快拍下貓仔手遮著燈光的可愛樣

九點,媽媽擠ne,這是正常該擠ne的時間

九點半擠完ne,洗奶瓶、洗米,準備粥

十點準備感冒藥餵孩子

終於十點半多可以坐下來看一下康熙來了~~

然後孩子又滾一圈抬起頭看著你哭哭.......

抱起孩子攬在身上,抱著緊緊的,接著,

十一點半準備熱ne要給孩子喝消夜

然後爸爸餵奶,媽媽熱水,準備粥

弄好趕快再擠消夜奶,擠完爸爸也餵完

十二點半,能躺下睡覺,就算是"早"了.....

 

這還算是早回家的時候,如果更晚一點.......

 

男人如果能分擔一點點體諒一點點互相一點點

其實就會讓忙碌的媽媽開心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