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媽媽手冊,當然要換好禮啊!!!!

在網路上查查查,時不與我也,很多都結束了耶!!!

aaa,各位廠商啊,隨時都會有媽媽的啊,要送禮物就要"永遠"嘛!!

臉皮薄薄的我,還是去換了~~~(那是在薄?)

 

孕媽Q寶登記一下,就有開孕好禮包!!

RIMG0001.JPG 

郵差伯伯打電話問我人在哪裏,我說我在上班捏,他說那他晚上六點送來好嗎~

我家這裏的郵差伯伯已經第二次晚上幫我送信了,搞的我好害羞哦!!

 

禮物有這些!!!!

RIMG0002.JPG 

少不了的尿布、濕紙巾、施巴的試用品,很特別的是有寶寶音樂耶,

我忘記跟他們說我已經決定要用陳綺貞的歌來當我的胎教音樂了說~~~

 

好像只有5000份,送完就沒了

不過就算送完,別邊也有吧~~~~

媽媽禮為什麼都沒有玩具呢?

我想要新的樂高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