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又不要臉的去換禮物了...

這次是去信誼奇蜜親子網換的幸福好孕袋,內容物就是地板那一堆......

RIMG0018.JPG

又拿到施巴的試用品了,可惜我家沒有浴缸,不然我好想泡看看泡泡露哦!

 

另外還有BABY HOME寄來的MAMI HOME雜誌,只要去BABY HOME登錄成會員並提供資料,每兩月就可以收到MAMI HOME的雜誌,直到生產!!

這本我等很久了耶,之前IRENE借我一本我就覺得編寫的好好,又可愛

不過.......這一期的內容我並沒有很喜歡說.....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