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張的產檢又來了!!

今天一樣提早下班,先去清大買點心止餓(唉我就是這樣胖起來的...),再上路!!

一個月沒見不知道小貓好不好,於是在高速公路上,除了吃點心,還有許多的憂心,無法像往常一上車就像昏倒睡著

不過其實我在上高速公路前就吃完我的點心惹......

 

一樣,先驗尿,量血壓,量體重

關於體重這件事我真不想記錄下來,但護士還是仔仔細細的寫在媽媽手冊上了,

基本上,這是一本禁書,誰看過誰就得消失......

 

一如往常,先被護士叫進房,躺上床,等醫生來看顧我的寶寶

 

每次我在等醫生來之前都一個人躺在床上,小飛同學都要等醫生來才要跟醫生一起進布簾後看我,而他們又每次都會先在外面聊天,搞的我實在很寂寞,忍不住一直插嘴......

也一如往常的,儀器一碰到我的大肚子,醫生馬上就叫小飛看心跳

我想醫生對我死心了吧...永遠都看不懂超音波的媽媽....

 

心跳正常(醫生的用辭是:心臟跳的很好哦!!)

SIZE正常(昨天是16W3D,身高也符合16W,但是4D,高個兒!!!)

頭圍好大...18W1D的頭....

RIMG0014.JPG 

這次拍的照片有三張,跟前幾次的相較下實在有夠黑麻麻的,就用頭來當16W的代表吧!

 

這次的產檢除了每月一次確認寶寶是否正常,最重要的是安排羊穿的時間

排的日期非常的近,近到我可以有心理準備但又不會等太久

而看報告的日期也在我預計之內,等於.......

 

JAPAN同學,在妳結婚之前,我就可以知道小貓是不是乖寶寶,還有他的正確性別.....

 

如果他不乖,那可能我再考慮一下要不要去妳的婚禮嘿......

 

這次花的費用只有150元~

但下次做羊穿就要大破費了!!!!

不過因為我是不得以所以在醫生的建議下可以減免一小小小小小部份的費用

所以算是小花錢。

 

小貓,看見妳強而有力的心跳讓我好放心

還有妳的小手在那一瞬間揮揮揮,好像在叫我們不要吵不要煩,妳自有分寸那樣

是我想太多嗎??

 

順帶一提

因為乾媽FISH非常想要知道小貓的正確性別,所以我這次也請醫生幫我看一下

『我看看哦...腿張開一點...』

「OH!」<--孕婦我就張開腿了

『不是妳啦!!!!!』

............................................我哪知道啊!

因為小貓同學非常害羞的不肯張開腿,所以,就等下次產檢報告,就有正確的性別囉!!

 

要插賭的人...歡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