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W最大的變化應該就是肚子明顯的有大了!!

但一般來說是6個月才會突然變大顆,所以16W的"大",不是超大顆的大,但已經看的出來是個帶餡跑的媽媽了

比較瘦一點的媽媽可能會很明顯的就大肚了!!

尤其是瘦四肢只有大肚子,除了難民外...應該只有瘦媽媽會這樣吧~

不過如果是像我一樣雖然不胖但一直有小肚的媽媽,可能還是有點搞不太清楚究竟是自己肚還是寶寶肚...

 

【食】

食慾變超好的!!!!

可以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沒有在停的

食物本來就來者不拒,一直都沒有偏食挑食的情況,只有分想吃還是不想吃啦!!

相對的體重的控制就非常重要了!!

晚餐突然好愛吃飯,但最近有控制一下,盡可能晚上不要吃米飯,睡前三小時就不再進食

 

【衣】

我一直以為緊身的衣服才會看出肚子,其實,是寬鬆的才看的出來啦!!!!!

一樣沒有為了小肚而去採買新的衣服,也許是因為之前就有習慣性要藏小腹了,所以衣服多半都有藏肚效果(羞)

還是穿牛仔褲,也還是偷偷的沒扣扣子(哈哈哈哈)

 

【住】

爬四樓還不會吃力,但開始習慣性的上樓要捧著肚子,純粹是覺得肚子影響我走路了!!!

下樓就非常的輕盈囉!!

 

【行】

看天氣決定要騎車還是開車!!

騎車就會小心一點路面上的洞或什麼的,但其實我覺得開車更危險

閃那些機車或是亂開車的心,反而會很緊張

 

【其他】

保持在軟便便的狀態....(汗)

強迫自己一天要喝1500以上的水~

除了原本的孕婦專用維他命之外,開始吃鈣了

但本來就沒有抽筋的狀況,所以只是吃心安的,但有變比較好睡耶!!!

 

16W的我比較不喜歡的是肚子跟腰痠,現在肚子痛會一直延伸到大腿根處,很難受!!!

腰痠是無時無刻存在,只能習慣囉!!

 

16W孕婦,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