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媽媽我又去換禮物了

我一直超想換麗嬰房的入會禮,但是居然有一超大的門檻,要滿四個月才可以

上上個月就知道這個消息的我只好等等等等等

其實等到後來我也忘記了啦.....

 

下班回家跟小飛在城隍廟門口思考要吃什麼點心時,被我喵到旁邊居然就有麗嬰房!!!!!

我早就滿四個月了囉!!

當然馬上就去問看看啦!!!

 

可能是因為是吃飯時間或怎樣的吧(我真貼心),第一個麗嬰房員工態度...沒有很好捏,真讓我傷心

她要我留資料

『全部都要寫』

厚啦知道啦!!兇屁啊!!

然後我說,A,我家沒電話耶(其實有啦,只是還沒裝機而且我背不起來啦)

她說

『不行,一定要寫』

後來來另一個員工很親切的告訴我:不然可以寫娘家的啊!!

我就...留了某電話

 

服務業的同仁啊,我態度超好的妳態度那麼差我怎麼可能成為妳的消費者呢

就算我要在麗嬰房買東西,我也絕對不會去這間門市了啊笨蛋!!!!!!!!!!!!!

 

總之,雖然感覺很差,但媽媽禮非常優耶!!!!!!!!!!

RIMG0030.JPG 

我懶的重拍了.....

裏面有...很多超值的東西.....

特別來說就是BABY IN CAR的貼紙啦!!!好妙哦!!<--但好醜

還有拿到奶嘴耶!!!!!

另外讓我很開心的是,小貓你的第一雙襪子好醜啊!!是巧虎的耶!!!!

 

以上,報告再完畢

 

路上有經過媽媽餵,雖然我知道媽媽餵也有好禮,但我今天騎車載不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