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土 子....好像突出來了?

穿了一件跟上次去曼朵朵一樣的衣服,站在鏡子前發現好像....ㄟ.....怎麼那麼大胖啦!!!!

四個月肚子會慢慢變大,在這個要大不大的時候,真的只會讓人覺得

妳.胖.了

 

食慾開始大開(不是變好哦,是"大開")

可以體會以前irene看到湯姆拿來的早餐會說:這樣我怎麼吃的飽!!

我那時還想,啊早餐有吃不是就會飽嗎?(誤),結果某一天我也說出跟她一樣的話......

還好有帶香蕉同學,可以讓我止一下。

中午可以一個人吃完一個便當。

菜色如果好的話,還可以連飯都吃光(....離胖好近啊...)

 

比較辛苦的是晚餐

這兩天只要晚餐吃飽,過一下就會覺得"漲"

好漲好漲,昨天甚至漲到連水也喝不下,但超渴的,所以還是灌下去吧!

太漲的情況只能躺下來(客人你說看看這不胖才有鬼)

躺下來很快就睡著了,害我昨天沒看到夜市人生......(但是我有看到許來發強凱莉哦!!)

 

發現左邊有一個十元的鬼剃頭!!

上一次被剃頭是在阿嬤生病的那時

還好我平常不分線,所以還遮的住

前一陣子為了一些事太擔心了,沒想到這樣也被身體發現居然給我剃頭

我會趕快放寬心,那你也趕快給我長出來啊!!!!!!

 

某天洗澡時突然左下腹有被什麼碰到的感覺

我用手碰一下,一下,就消失了

是什麼???

難不成是胎動???<--通常我以為的都不會是真的...

 

昨天晚上洗澡時,我親親愛愛的摸著大肚子(吃太飽......)問: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男生或女生都好,平安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