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一天突然開了竅。

 

全職媽媽一個月了,這一個月的變化很大,從自信心滿滿到喪失信心,連假前更是到達一個高峰,剛好孩子在這時冒出了小白五、六號以及玫瑰疹來加入戰局,本來要爆發的情緒便被擔心和憂心給取代了

在忙碌和忙碌間,也仔細思考了關於孩子與媽媽間的關係。

當初是為了什麼決定要自己照顧孩子,而又想要/能夠給孩子什麼?

 

他只有十個月大,不是五歲也不是十歲

他也許聽的懂一些我在說的話,但是我聽不懂他的語言

也許他表達了,但我不懂,可是我是他媽媽,我不懂,應該要試著去懂

他要的只是我100%的全心全意,這是我最初的想望,不是嗎

 

對於他的哭泣、他的尖叫、他的生氣,我仔細聆聽,思考前因

我坐在他的面前,擁抱他

只要他要,我就擁抱他

 

我能夠擁抱你多久呢?

會有多快的時間你就會想要自己走來走去不要我的擁抱了呢?

 

孩子,對不起

這一刻開始,我會全心全意當你的媽媽。

 

本來想好好的寫一篇,但才打幾個字孩子又哭泣了,趕快去哄他,再多打幾個字,他又要醒來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