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5、6號發出來,玫瑰疹也一起來

第三天燒,退至37度多,今天沒有再看見38以上,活動力也回來,但食慾呢?

情緒仍然很差,有一種很任性的感覺

因為體溫沒有很高,所以我也任他去了,他一歡我就生氣的不想理他

結果一個孩子大哭一個媽媽放空

我就坐著等他哭完吧

哭到一個肝腸寸斷,我問他:哭好了嗎?那要不要過來媽媽抱一下?

這樣問大約三次,最後一次就會爬過來伸出雙手

抱到身上會開始打我的肩頭

一付

『為什麼現在才抱我你說啊你』

明明是你自己哭沒路的

 

我好累啊,好幾次快要抓狂大聲罵小孩了

一直吸氣吐氣

 

寶貝,我知道你不舒服((而且我猜你已經沒有不舒服了))

但不可以這樣亂歡歡

媽媽不只是媽媽,也是個有血有肉的人類

栽某?

 

跟他說"不行"的時候,我的手習慣做出張開手掌左右揮動的姿式

於是他學起來

所以當我說"不行""不可以""不好哦"類似的詞時

都會同時做出動作

這時他就會看看我,然後也做出相同的動作,接著繼續動作@@

但再重覆一次,他就會做出"不行"的動作,然後就爬走了

有時會生氣

有一種

『可是我想要啊,為什麼不行!!』

 

因為這就是人生哪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