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一直都只有電子鍋沒有電鍋,本來想要買一個,但爸爸說電子鍋蒙用,所以就.......

這個所以就一直就到了某一天晚上,我用瓦斯在熱貓仔的副食時,跑去洗澡,然後洗完出來覺得,家裏充滿了烤焦地瓜的香氣

『把拔,你有沒有聞到糙灰搭啊?』

「有嗎?我覺得很香耶!!」

於是有一個鍋子灰頭土臉充滿怨氣.....

 

問了幾個瓶友,大家都說大同電鍋是此生一定要擁有的鍋子之一,如果你沒有大同電鍋人生就是黑暗的之類

講的我覺得我之前好像都白活了一樣((汗))

於是就拿著公司發的禮卷((OH YA!))準備要買一卡電鍋回來

然後朋友說:

『這東西很難壞,所以妳可以挑妳喜歡的顏色......』

以前我記得我阿嬤家的是橘紅色的,然後一般好像蠻常看見綠色的,於是我GOOGLE了一下,紫色很潮的樣子,桃紅色好三八唷!!

但是因為我要用大潤發的禮卷買,所以就現場有什麼色就帶什麼色回家吧!!

 

今天天氣終於"尚可",於是我們背著貓仔就去大潤發買電鍋!!

剛好遇到特價耶!!!

然後我就搬了一台電鍋回家~~

 

1.JPG

看看我媽媽又敗了什麼!!!

看的出來是什麼色的嗎~嘻嘻((啊型號明明就露餡惹.....))

 

2.JPG

小子,你要開箱哦!!!!!

 

3.JPG

人家是害羞的粉紅色~~((羞羞))

 

4.JPG

我媽真的好三八唷!!

 

5.JPG

媽媽會每天幫我煮好吃的嗎!!!

那也要你吃啊臭小子!!!

 

6.JPG  

最後把小粉紅拿去加熱,一轉身就滿地的,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