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去交大餵魚,主要目的是把過期的花生用掉把魚餵飽,還有跟其他小朋友一起出來玩開開心心跑跑跳跳!!

早上和快樂屋的阿姨A了一包吐司邊,如果魚不吃的話,還可以把小孩餵飽(咦?!)

總之,天涼好個秋,應該是日正當頭的炎夏,騎著車卻有涼感,再騎快一點就會有冷感了,好險我們的車是小50....

這個天,好適合帶著孩子四處走走玩玩哦!!!

 

餵魚吧,孩子!!

DSCN7983

瞧這架式可真好,有木有丟到池的另一邊呢?((當南是木有.....))

DSCN7992

還有鴨子、鵝可以餵,這群鴨鵝不怕人,而且鵝的脖子伸長就快比孩子高了,根本不怕這些小鬼頭啊,看到孩子手中有食物,靠的有夠近啊!!!

是說也被餵的蠻肥美的,再一陣子是時候可以進補了....(喂!!)

DSCN8002

餵完校門口的景觀池,校園裏還有思園也有小池子可以餵,孩子走到一半又要抱抱,雖然不熱,但我也不想抱個十幾斤重的小孩啊,這個時候媽媽用的是『激將法』

『你看,你看前面有什麼,是樓梯耶,你最喜歡的樓梯,可是我覺得你走不上去』

「我走的上去,媽媽妳看」

『你走的上去嗎』

「可以啊」((以飛快的腳步走上樓梯))

『哇!!你好厲害哦!!』其實我內心想的是,成功!!YA!!

DSCN8010

看吧,走的真是雄糾糾氣昂昂!!

DSCN8011

但離思園還有一段距離,所以媽媽又說了

『那你知道餵魚的地方怎麼走嗎?你會走嗎?』

「我會!」

『那你要不要帶著大家走?你可以跑最前面!!』

「好!!大家跟我走」頗有領隊的氛圍啊,那你長大要當林龍嗎?

腳步輕盈的往前飛奔~

DSCN8013

這裏有魚也有鴨可以餵,而且很近,孩子好喜歡!!

DSCN8019

但這隻鴨討不到吃的會咬人........這一小一鴨就這樣維持了一陣子....

DSCN8069

本來要和大家一起去COSTCO,但小人在機車上跟我魯小小,所以討論的結果是不去了(我跟一個2歲兒在交大門口討論啊!!!!)!!

騎車回家就昏了啊,醒來,玩泡泡!!

第一次自己用手押的方式吹泡泡,不知道夠不夠力,但媽媽只想要拍照而已....

非常認真的在想要怎麼玩

DSC_0658

這個可真大啊~

DSC_0739

換媽媽攻擊!!!!

快速手押泡泡槍,有好多小泡泡衝撞孩子,超開心的!!!!!

DSC_0765

手足舞蹈了起來!!

DSC_0775

然後沾的泡泡水沒了,孩子央求再加一些,我說『好啊,看鏡頭笑一個』

然後他就這樣笑給我了.....我們非得要交易才行嘛!!!!

DSC_0918  

但這笑有迷到我就是了...

 

孩子的開心單純的有如一盆水,乾淨的能看到底,不需要猜測也不用懷疑,一點點就能給他們快樂

陪你長大,也讓我心變的很純粹,容不下太多的聲音了

 

晚上睡前閒聊,我抱著孩子問『你是誰呢?』『我是謝阿璟啊』

媽媽又問『那爸爸是誰呢?』『爸爸是謝XX啊』

那媽媽又問『那媽媽是誰呢?』

孩子沒有思考便回答『媽媽是我的寶貝啊』

 

我也快樂的很純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