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戒尿布,就是很自然的在家光著屁股,然後要尿尿會說『媽媽我要尿尿』,這樣

一開始也是尿在地上,甚至還大過兩次屎在地方,但是就樣,兩次,再多沒有了

媽媽沒有打他、罵他,也沒有規定他什麼,只是覺得夏天很熱,屁股包著尿布很熱,在家裏沒關係,尿了大不了就擦,大出來大不了就撿,如此而已

但一直都是他說要上廁所了,我帶他去,帶他走上小凳子,讓他自己尿出來,抖一抖((男孩嘛)),帶他下小凳子,洗手這樣

但有一天,媽媽懶了...

 

於是我說『你自己去上吧』

孩子說『好』竟然也沒問我要怎麼上,或是鬧著要我帶他去,他碰碰跑去廁所,我輕聲的走在後頭

DSCN8689  

他自己搬好了小凳子,站上去,衣服往上拉就尿了起來,甚至一滴都沒滴到馬桶蓋

尿完他跳下凳子,一轉身看見我,對我笑的好燦爛...

 

小男孩你又長大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