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但是今年的年假真的非常少,再加上我已經快二年不知何為"放假"(意思就是每天都在放假,星期一跟星期日跟初一十五過年元宵,有何不同呢?),才上了一個多禮拜的班就感到這個年假真是太太太太太少了!!!!

於是和人夫討論後,決定除了除夕和初一要吃的年夜飯、要拜的拜拜外,我們今年不走春,不去騙吃騙喝,我們要出去玩!!!!!!!!!

六天的年假減去二天,只剩四天了。初二一早,別人是趕著回娘家,我們先是去了城隍廟吃中餐(?!),刮刮樂(?!),然後孩子要午睡了,我們回家(?!),孩子和人夫都睡著後,我看了一集食尚玩家去北歐的那個(!?),然後下午四點,我上網拍買了義大的票,聯絡好在高雄面交,叫醒人夫,打包,叫醒小孩,跟游阿姨約了在交流道面交紅包(哪一招啊!!!),我們就出發前往高雄(!!!!!!)

住的地方?沒找。路線圖?沒找。只帶著行李,帶著最壞的打算就是花很多錢住高級(或低級...)旅館或是不花錢睡車上,有了最壞的打算,一切都不是問題了。

小孩?小孩一上車嗨的跟什麼一樣,又吃水果又唱歌,晚上真的要睡車上的話,也會舖的舒舒服服給他睡,爹娘站著睡也沒問題!!

 

很久很久沒有這樣毫無計劃就出遊,有了孩子更是不敢,怕孩子吃不好、睡不好,然後歡歡......,只是這樣一個剛好在我上班後的第一個"中長假",沒有全家一起去哪裏,我真的會感覺很可惜。

當然我們理解,過年出門就是塞、塞、塞,但是,沒有去塞過,怎麼會有感覺到過年的氣氛?不出門,就是什麼也沒有,出門,就會有不同的天空啊((再合理化嘛))

總之,我們選了門票很貴的義大。為什麼?因為沒去過啊....

我連義大的攻略都沒有找,只有大約知道,我們家貓仔去那邊有蠻多東西可以玩的,然後人夫問了開門跟關門的時間後決定,我們要玩一整天!!!

 

簡略的提一下,初二當晚我們大約十點多才找到住的地方(但過程很順利),還逛了瑞豐夜市,睡覺已經是凌晨二點的事了,所以孩子早上雖然是自己八點半就醒來(真早),但是我想他的情緒應該不好,沒睡飽嘛。

一下車,爸爸便一肩扛起了有點疲倦的孩子,孩子玩心大起的立刻和爸爸玩了起來。

DSC_7056

但其實他的臉一直都蠻臭的。

當我們到入口處時,孩子看見一台小小的玩具相機,按下快門鍵就會有閃光跟快門聲,跟媽媽的大相機一樣,他想要買。

通常我們不隨意買玩具的。上次買玩具我還記得是因為他上課的第一天,我給他的小禮物,那已經是大約一、二個月前的事了,而且我還只肯買99元的....

只是我知道,孩子很累,他想玩,但是他提不起勁,小玩具不算貴(也不便宜),好吧,給你買。

小孩很開心的拿著小相機學媽媽拍東拍西,這樣也算值得了。

DSC_7088

首先我們看見了城堡列車。孩子說要坐要坐,但看看它上面寫什麼,要等六十分鐘!!!!!!!!!!

孩子說好,要等,很久,要等,走路過去比較快,不要,要等。那我們就等吧。

DSC_7109

是說幸好旁邊有一台電視播放著義大的卡通人物,小孩時不時看一下,也算轉移目標,不然他一直要我抱又一付很睏的樣子,真的很可怕。

DSC_7116

這一對臭臉雙胞胎啊.....

DSC_7120

孩子等的累了,看的膩了,轉頭過去開始玩.爸.爸。

人夫對孩子的包容和配合度真的很高,孩子一度把手插進人夫剛好長了一顆沒熟的痘的鼻孔中........那真的是會不小心策出髒話的

DSC_7134

終於,車子來囉!!!!!

這車子跟捷運一樣,不是小火車那種的啊!!!!!!!!!!

DSC_7139

但這位爺很開心(雖然他的臉上沒有表現出來)的和火車(!?)招手,好吧,你開心等於我開心,他說他是火車他就是火車!!

DSC_7141

真的坐過去飛快啊....

我們立刻到了特洛伊城堡(應該是吧?),裏面全都就是遊樂設施,而且幾乎都是貓仔這個年紀可以玩的,真是太棒啦!!!!!!

每個遊樂設施前都會有身高的限制,並且直接就放一個身高尺,想要騙一下都很難。

有超過,OK,請進。

DSC_7155

第一個要坐的是這個,就是在空中轉轉轉的巴士

DSC_7159

人潮很多,每一項設施都是要排隊的,但是爺說要玩你排不排,廢話就別多說了吧((泣))

DSC_7161

一邊排隊很無聊,爸爸跟孩子討論著這台空中巴士是如何運作的

DSC_7164

然後,讓孩子終於展開笑顏的竟然是氣。墊。床!!!!

這一區氣墊床有四座,很大,但我真的有點驚訝我們來義大竟然要玩這個!?!?可是!!!當下裏面人並不多,而且父母皆可陪同進去,孩子飛也似的衝進去,玩的超開心,我看看時間是12點左右,好吧,反正今天都要在這裏了,我們就全都玩下去吧!!!!!!

DSC_7174  

然後這個小孩就一直用這些姿式在每個氣墊床上跳跳滾滾翻翻

111  

然後我明明已經上傳的圖片竟然全都消失了,我喪志了,明天再寫吧.....(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