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真的好好玩,我還會想念呢,尤其是很適合這種小瓶友,但是還是有太多貓仔不能玩的,很殘念!!

除了有些他不能玩的之外,還有他不敢玩的,這個就很想推他去掄牆!!

還好你不用錢,不然我帶你進來你還跟我說不玩我真的是生你不如生塊叉燒但是叉燒不如你可愛還是生你最好~~((繞什麼舌啊))

義大拍的照片真的好多,所以不喜勿入....((而且這不過就是冰山一角))((只是其中一台相機...))

 

我們來到了兒童夢幻國度,所以這張照片媽媽特別柔焦了一下~

DSC_7282

雖然是個夢幻的國度,排隊還是免不了的,說明了夢想跟現實就只在一線間....

雙胞胎又出現了,這個角度已經接近零誤差了...

DSC_7291

排的好累的孩子,整張臉就靠著爸爸,瞧瞧人夫笑的多得意,這種好康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啊,大約維持5秒。

DSC_7298

我們在排的就是這個

DSC_7305

當然是爸爸陪囉,這個要一直踩一直踩,飛機才會升上去,你沒踩他就不上去只是跟著大家轉圈圈,真是勞動,所以爸爸陪!!

DSC_7317

準備中,小孩已經很累累了

DSC_7325

開始囉!!人夫踩的很狂,一下子就飛上天了!!

DSC_7342

不知道他們在上面對話什麼,小犬全程都沒笑就是了((!??!))

但這個角度抓到了小小孩的小小雙下巴,真是勾錐~~

DSC_7346

結束下來時有跟我聊了一下他在上面飛的好快哦,很開心,好。開心就好!!!!

終於遇到第一個只能小孩自己玩的,一開始,貓仔害怕要媽媽陪,但是媽媽坐上去我可能要付出比門票多出很多倍的錢,所以你自己坐,媽媽拍照哦!!

DSC_7373

小犬喜歡車子,也喜歡飛機,這台飛機,就跟夜市的很像,會上升下降繞圈圈,所以一下子他就不害怕了,但是也沒有特別的表情就是了((攤雙手))

DSC_7396

終於有一個媽媽陪玩的囉!!!((因為爸爸坐不下))

孩子很堅持要歐罵馬的車車。開著小車車,媽媽坐在後座的上層,小孩開車車在面前的下層,小孩很喜歡,媽媽純粹只是上來拍照而已~

後來看另一台相機的錄影畫面,小人全程很專心的開車,還有適時的按喇叭((不像媽媽狂壓壓到沒力...))

DSC_7409

當他決定要玩這個的時候我有嚇了一大跳,這種東西是媽媽我死也不會挑戰的,一直轉圈圈只想吐而已啊!!

而且這個兒童限定,媽媽我坐上去可能先不要說會不會斷,我可能會坐不下去或是坐下去起不來啊!!!((掩面)),但這孩子說,沒有媽媽陪,他可以自己坐

DSC_7440

開始旋轉囉!!

小孩沒有想像中激動,沒什麼表情的一直被轉,當工作人員鼓勵著孩子可以跟爸爸媽媽揮揮手時,這孩子倒是很給力的揮了好幾圈,只是還是傻呆呆的~

DSC_7444

接下來是孩子版的海盜船,他竟然說他要玩!!!!!!!!!!!!!

爸爸很清楚的抓到了媽媽不顧一切拍照的畫面....很好,人夫你的拍照技術有進步了...

DSC_7454

搖了兩下,小犬旁邊的孩子就哭了,工作人員立刻停船讓這個孩子下船,然後所有的孩子都跟著下船不要玩了......

你們是羊嗎?

不過我後來問了貓仔,他說這個他有點怕。

DSC_7456

要坐船囉!!!

又是小孩限定,本來不太敢確定他一個人是否能坐的好不害怕,後段有個上坡下坡,怕他一個人會緊張,後來工作人員幫忙分組,讓孩子跟一個小哥哥一組,是個很幸運的開端!!

DSC_7457

兩個小孩像真的"兄弟"一樣,全程一直手牽著手,小哥哥時不時低時跟貓仔說話,兩個笑的好開心

DSC_7471

感情好的像真正的兄弟一樣,雖然認識到現在大約不到十分鐘這樣

DSC_7477

手都緊緊牽著沒有放開過哦!!

害我好想生一個"哥哥"((咦!?))

DSC_7481

其實也真的思考過是不是要給孩子有個手足,他真的很適合當哥哥,看他對每個比他小的孩子,都是溫柔的撫摸,都不會大聲也不會粗魯

 

當工作人員問這群孩子有聽到姊姊說話的舉手時,小孩是舉的最快的那個

你真的配合度好高...

DSC_7494

看到媽媽正在狂拍照的工作人員,立刻下指令給小犬說,看媽媽比ya,小犬立刻照辦

你一定是在學校很得老師疼的小孩吧!?

DSC_7498  

 

寫到這裏又累了,照片好多一次做不完((事實上不只一次...))

慢慢的再補上吧。

 

話說義大好好玩,一天玩不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