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孩真的是什麼病都來一次讓我整個心驚膽跳......

星期四下班前跟人夫說,今天來個大餐吧,但下班後兩個人因為工作心情都不太美麗,可是大餐還是要吃,帶著感覺有點感冒的小孩就吃了飯去。

回程我跟人夫說,不如來去看看醫生好了,如果是小問題也安心點,然後本來以為只是去跟醫生打聲招呼,沒想到孩子一開口醫生就一驚說『OH~扁桃腺化膿了哦!!』

什麼?!活動力十十足的孩子竟然扁桃腺化震了!?我實在有點不信,接著醫生說『這個會燒的比較厲害,接下來會往上燒,大約三到五天,有可能會變中耳炎,如果耳朵痛要立刻帶回來看哦』

警報響起,想著我今晚一定又沒得睡了,但也不忘告訴醫生,這次不需要給我們退燒藥了,醫生回我『OH~家裏還有?!』,我回『不是,是給了也不會用....』,醫生淡淡的刪掉一項說『那麼塞劑也就......』『不需要』

 

至於為何不使用退燒藥,查一查就好,不用特意問我了。

 

這晚,孩子睡的"極好",雖然的確發燒了,但是也就這樣,然後早上陽光暖暖,我還特意帶他去市場,下午再來晒一趟公園,希望病毒退退退,孩子也一如往常的活動力爆足,我已經想讓他回去幼稚園了....

但這晚,體溫開始昇高,睡的不太好,一直吚吚啊啊,不過仍然可以睡,所以早上帶去交大嚕嚕車

這一篇要介紹的就是,高燒中仍然活力十足的貓小孩。

好一陣子的雨天,人都要發霉了,遇到陽光不管怎樣都是要晒晒的,老爸今天加班,所以只有我們來。

小孩拿出我昨天做的麵包餵魚...........

DSCN8879

交大仍然是適合這個年紀的孩子來玩,本來我想說就近去公園就好,但想想,公園的樹多,陽光就少,溜滑梯人擠人,孩子不會想跑來跑去,只會想一直玩溜滑梯,還是來交大好了。

當然,嚕嚕車是必備的。

雖然一陣子沒有外出嚕車,但是身體已經記住了嚕車的方式和技巧,忘都忘不了

DSCN8924

這條小徑我好喜歡滿只是怎樣也拍不好,算了,將就點看....

DSCN8934

孩子一付很委屈的說『媽媽我騎不動了』((哪招?!))

然後把他的鐵馬丟給我之後就跑走了((騎不動跑的動又是哪招!!!!))

DSCN8940

還回頭說「媽媽妳快一點啊」

沒看到拎老母手中拎著你的歐罵馬嗎!!!!!

DSCN8941

餵魚、騎車、溜下坡,差不多的行程,但每次來都有不同的趣味,這次我們找了上次待過的一片小山坡,孩子玩起了堆石頭的遊戲

成功的話,就會這樣很開心((成功的定義在他的心中))

DSCN8988

或是這樣超開心....

隨便,你開心就好~

DSCN8991

小男孩還是小男孩,這種舉動絕對會出現的。

只要不會危害性命、不會造成別人困擾,你要爬就爬吧,旁邊是草皮,跌下來大不了破皮這樣~

DSCN9006

『媽媽,看我!』

爬好高哦~~

DSCN9008

哎喲喂呀~

DSCN9011

不遠的一頭傳來棒球的打擊聲,好奇媽媽拎著好奇貓一起過去看看,哥哥們正在練習投球與打擊

DSCN9014

沒有真正看過打捧球的小孩目不轉睛的,但正當有哥哥過來要送他一顆棒球,他害羞的拉著我走了

快三歲的孩子我超級不懂你的!!

 

這次媽媽又開發了另一塊野餐的草皮,因為它有櫻花樹(或是桃花樹?)

在花樹下野餐晒太陽真是令人愉快~

DSCN9034

完全無後製的一張圖,相機有的時候真的很懂我想要看見孩子的哪一面

只是我懂的沒有人懂,算了,人生嘛~

DSCN9039  

這次的病程真的有點久,孩子到今天(2/23)仍然未完全退燒,聽的出來喉嚨仍然不是很舒服,但後來有去給醫生看過,耳朵是沒有問題的,所以就讓它繼續吧~

今天已經睡的不錯了,我想,生病應該慢慢的在遠離我們了吧。

 

對了,人夫也在今天早上中獎了,扁桃腺發炎,哪一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